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台智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名校堂专注电子教育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儿童全脑开发机、儿童全脑开发机器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符友东
  • 电话:13189479305
  • 手机:1318947930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盘点市面上比较火爆的智能早教机器人的几个功能!
盘点市面上比较火爆的智能早教机器人的几个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盘点市面上比较火爆的智能早教机器人的几个功能! 
品牌: 名校堂
单价: 21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11-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19 15:04
详细信息
 盘点市面上比较火爆的智能早教机器人的几个功能!

近几年来,虽然国家现已全面开放了二胎政策,可是依然有许多孩子是处于独生子女家庭,并且现在在家庭预算中关于孩子教育的开支占比现已越来越大了,所以早教论题跟着二胎政策的铺开,早教教育的论题又一次火热起来。

面对国内方兴未已的早教行业,再加上许多爸爸妈妈也缺少自行教育的条件,一大批早教机器人行业应运而生。可是现在国内的智能早教机器人市场鱼龙混杂,爸爸妈妈们又应该怎样才能挑选到心仪的产品呢?

 

智能早教机器人必须具有的功能

人机交互功能

这是全部智能早教机器人最基本的功能之一,如果连最基本的人机交互都完成不了的话那么任何打着智能早教机器人旗号的早教机器人必定都是假货!

 

大量的学习资源

任何一款智能早教机器人都必须具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如果满足不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求的话,那么打着的早教宣扬标语的行为无疑是在欺诈顾客。

 

亲子陪伴功能

除了以上两个基本功能的话,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早教机器人广泛还具有亲子陪伴的功能,比如远程进行亲子视频微聊互动。

 

只需在上面这三大功能上做到极致才是一款合格的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除此之外还必须有更多丰富的功能才能满足家长以及孩子日益增长的需求。

比如名校堂A12智能早教机器人,它与其他智能早教机器人不同的是,它不只外形可爱,并且具有4G网络功能,不受WiFi网络环境限制,挣脱地域束缚,体验更爽。

名校堂以“让中国儿童更加健康,更加聪明的成长”为发展理念,以“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开发出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产品。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