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台智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名校堂专注电子教育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儿童全脑开发机、儿童全脑开发机器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符友东
  • 电话:13189479305
  • 手机:1318947930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马云巴巴辞职进军早教机器人行业?
马云巴巴辞职进军早教机器人行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马云巴巴辞职进军早教机器人行业? 
品牌: 名校堂
单价: 21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11-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24 10:42
详细信息
 马云巴巴辞职进军早教机器人行业?

最近一向高调的马巴巴由于一则新闻又刷了屏。

 

910日教师节辞去职务!当老师!

听起来就很影响有没有!改变了我国人们生活方法、商业结构,被外媒称为我国沃伦·巴菲特我国互联网传奇的马云巴巴要撂挑子不干了?

 

消息一出,阿里股价应声下跌。尽管阿里也在随后当面回应次消息为虚伪新闻,不过阿里也不否定马云一向有一颗当老师的心,而且阿里内部已结束权力奉告。好像,马云的退休已经成为铁板钉钉的事情,不过暂时没被提上台面算了。

马云曾表示,自己退休后即将效仿比尔盖茨专注于教育慈善事业。有马云巴巴加持的教育工作注定将会是风云变幻。将来会是怎样一番风景?没人敢妄下定语。可是,教育工作的改造其实早已开端。而名校堂早教机器人就是行业改造中的急先锋。

 

名校堂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电子教育的研发和生产,通过不断创新,帮助青少年儿童实现快乐学习的梦想,希望带给孩子快乐的学习经历。

公司以“让中国儿童更加健康,更加聪明的成长”为发展理念,以“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开发出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产品。

 

教育是国家的未来,也是许多家长们的心头一大痛点。而怎样培育孩子的学习爱好,真正的寓教于乐,更好地开启家庭启蒙教育是每一个为人爸爸妈妈的必修课。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