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台智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名校堂专注电子教育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儿童全脑开发机、儿童全脑开发机器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符友东
  • 电话:13189479305
  • 手机:1318947930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台智能早教机器人帮助你解决亲子隔阂问题!
一台智能早教机器人帮助你解决亲子隔阂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一台智能早教机器人帮助你解决亲子隔阂问题! 
品牌: 名校堂
单价: 21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5-2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27 16:42
详细信息
 一台智能早教机器人帮助你解决亲子隔阂问题!

这些年,亲子教育这个问题不断的成为热门争议,近期一篇放下砖头养不起你 拿起砖头陪不了你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家长纷纷大吐苦水和焦虑,引发全网一起论题。

 

亲子问题由来已久,根本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处理的,可是许多父母的误区在于加大了作业和陪同孩子成长的矛盾点!在现代家庭中,太多的丧父式教育,让孩子缺少了父亲这最为重要的一环陪伴和成长。在0-6岁是孩子对人生培育的重要阶段,乃至仅有的阶段,父亲的缺失会让孩子的安全感下降,对健康心里的构成发生不良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许多男孩子需求接受勇气教育的原因,因为本该有的勇气、崇奉、胆量……这些由父亲以身作则的教育并没有教会和引导孩子,反而是由母亲、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教授,而他们过于柔软与宠溺。

 

父亲的忙,是为了挣钱养家,可是绝大多数的父亲并不是百万富翁、并不是每天都在繁忙中度过,那么时间呢?清楚能够用来陪同孩子的时间呢?忙着挣钱,可是钱和有孩子之前如果是不一样的,请你放下繁忙,回到你的家庭陪伴你的孩子!

对孩子来说,不管你给了他多高的物质条件和生活环境,他想要的就只是父母的陪伴,一起玩游戏、一起去动物园,坐在爸爸的脖子上牵着妈妈的手……在别人一家三口到会亲子活动时自己不是只和妈妈站在一旁。

之前和朋友谈论时在聊到亲子关系现已出现问题的父子该怎样缓解,是看心理医生还是找儿童专家,朋友说其实孩子的内心世界很简单,也很柔暖,对父亲有一种天然的希望和接近。或许一个简单的玩具,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能够点亮孩子的心里。

举荐名校堂智能早教机器人A12,这是一款自身拥有4G网络功能的机器人。一个圆形的大脑袋,机身没有棱角四周光滑圆润,对于在0-6岁的孩子而言安全有了保证,并且这个机器人的悉数零件都在体内,没有露出,就是孩子抱起来啃也是相对安全的!

 

小一点的孩子能够用来听音乐、歌唱, 机器人底部有两个麦克风插孔,可以尽情的唱歌!

对于父母而言,能够与孩子一起玩耍,只要插入SIM卡就可以连接网络,能够获取大量的早教资源,故事、名师、歌曲、,乃至是能够同步19年级所有课程,让孩子在与父母玩耍的同时还能复习。而在这个玩耍性学习的过程中,父子的关系会得到突破性的效果!

在孩子的心中,父亲总是万能的,就像是一个英雄的存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